苏芩

是白月光,也是乌托邦

比父母高很多是种怎样的体验?

@逗逗啊 的点梗


老云家晰望村设定/权超




比父母高很多是种怎样的体验?



   low C的C:



   不邀自己来回答,我儿子比我高很多,我182,在我们单位那一堆巨人里真算不上太高,我的爱人一米六一点五(1.5不能省)



   我的爱人,是咱们院里人见人爱的小百灵,此曲只因天上有,人间那得几回闻啊!跟我的音区搭配,极致的美,极致的和谐!



   有点跑题了,总之我爱人非常可爱,我们家四个儿子,老幺是领养的,除了老三,老大老二都有190+



   对于这个问题,我和我爱人都怀疑过是不是当年在医院和我们邻居抱错了,他俩从大学时就好,经常在我们跟前得瑟,他有个儿子,跟我长得不能说很像吧,根本就是一模一样。



   我常常怀疑他才是我亲生的,但是他们自己不怀疑我也不好意思提醒他俩。



   这不是赶巧了嘛,那孩子和我们家老二处对象了,你别说,那孩子是真好,在家照顾弟弟游刃有余,做事情也稳重,比他那俩完蛋爹招人稀罕。



   他俩高中就捅咕到一块儿去了,我那时候为了孩子学习是不提倡早恋的,逼问了他很久,都问不出个情况,但是看他那样子就是恋爱了。



   还好他学习没落下,我们也没有再追问他,后来我们还是知道了,因为这傻孩子把我当成他对象,黏黏糊糊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大堆。



   那天我回来晚了,就看着他在屋里转悠啊,好像还喝了点酒,当然,这是我根据他接下来的行为做出的假设。



   他见我回来,就扑上来抱着我,我见他都要哭了,十几年也没见孩子这样,正打算好好问问情况,他开口了。



   “bab,你为什么要和我分手啊,我真的好爱你,我的挚爱…我们一直在一起好好的,不会影响你考大学…bab…我挚爱的超超,我好想你啊…” 


   

   “权权,清醒一点!我是你爸!!!”



   不是说隔壁那儿子跟我长得像吗,这下你们信了吧,他喝高给认错了。



   这么大阵仗是真没见过…也不知道这孩子到底遗传了谁,不过我知道了他早恋对象就是隔壁那孩子。



   他那时候就190+了,我在他面前就是一整个弱小可怜又无助,所以说,儿子太高也不好,打不过。



   趁着他还没把那些腻乎吧啦的称呼叫完之前,我费尽力气挣脱了他,这是被儿子喂狗粮噎住了啊。



   这还没完呢,晚上他非要我在床边守着他,拉着我的手又腻了吧唧的叫什么挚爱,我和我爱人结婚这么多年也没这么粘糊,我心想儿啊,这也不怪人家要和你分手。



   我们家一向开明,他坦白之后我们也没有为难他,毕竟那孩子也是隔壁最讨人喜欢最靠谱的一个。



   最后他俩在我们两家的调节下和好了,其实人家也没说要分手,就是不想太腻影响学习。



   邻居两口子焉儿了好几天,在那欧气呢,我儿子拐了他儿子,不过我挺开心,第二天就给儿子做了顿大餐,还说他俩可一定要好好谈,不要因为分手影响情绪,跟人家好好的,儿子那天也高兴得比平时多吃了两碗饭。





-----------------分割线




   谢谢大家的喜欢,这里统一回复大家,他们后来都考上了理想的大学,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又来更新了,他们俩要结婚了,他儿子真的成了我儿子了



   耶!!!

评论(33)

热度(78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