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芩

是白月光,也是乌托邦

【梅溪湖放映室】金圣权错在哪里?

    


祝大家昨天,今天,明天,都开心Ծ‸Ծ



   金圣权和张超的相遇有些进展的太快了




   张超是金圣权父亲的学生,每年暑假,老师都会带一个学生帮忙做研究,今年来的便是张超。




   他来的时候拖着两个行李箱,穿着简单的白体恤,因为太劳累,进了房间倒在金圣权床上直接睡着了。




   嚯,真不把自己当外人。




   金圣权在心里吐槽他。




   吃饭的时候金圣权也没有叫醒他,只说他在楼上休息。




   叫你睡我的床,叫你倒头就睡,饿死你。




   晚上,张超也没有醒,金圣权只得躺到他旁边,蹑手蹑脚的抱一床被子出来,安静的躺下。




   宝贝儿啊,这是我家,我可不想睡客房,叫醒他?oh天呐,要是遇到一个有起床气的主,我可受不起。




   和陌生人面对面,还能感觉到他呼出的气息,借着月光,金圣权观察起面前的人,五官很小巧,睫毛打下一片阴影,还有他盈盈一握的腰,好美,真是个漂亮男孩。




   金圣权还在津津有味的看着的时候张超突然醒了,两个陌生人第一次见面就这么躺在床上脸对脸,气氛相当诡异。




   比金圣权一进房间就看到自己床上多了个男人还诡异。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我回来的时候你就睡我床上了。”  




   金圣权眨了眨眼睛,幽暗中他也不知道张超有没有看到自己的委屈。




   “我饿了,你有吃的吗”   张超一点也没有睡了别人床的抱歉。




   “要…要不我帮你煮点夜宵?”




   张超整个人睡眼惺忪的跟着陌生人,两个人一路都没有说话。




   等到食物上桌他才开始打量这个突然出现在床上的人。




   等等,这是?热可乐…吗?




   “酱油汤”   金圣权老实的回答   “我不会做饭”   他加了一句,试图为自己争辩一下




   张超不忍的点了点头…




    喝完之后他们回到了床上,怎么说呢,就像,两个中年夫妻。




   旁边躺着个人他们都睡不好,盖着被子聊天




   都是学声乐的人不知不觉有了很多共同话题,他们从声乐聊到各自的生活。




   两个人就这么慢慢熟络起来,第二天金圣权邀请张超去参加舞会,这是他们俱乐部定期举办的活动。




   张超看着和金圣权跳舞的姑娘,心里有一些恍惚,她一定是喜欢金圣权的,因为她刚才看到姑娘的动作悄悄滑进了他大腿之间。




   我这是在想什么,张超摇了摇头,他借由身体不适离开了现场。




  回到家,老师问他在这里住得如何,金圣权怎么样,他说他很喜欢这里,圣权也很好。




   他来到金圣权的房间,这里摆着两人份的东西,他还是打算睡这里,躺到金圣权床上,上面带着他气息的被子和床单扰的张超心烦意乱。




   他脑子里都是金圣权和别人跳舞的画面,他裹着被子,从床的这一头滚到那一头,像个被老公抛弃的小媳妇。




   上帝啊,那女孩真漂亮,我想他今天不会回来吧。




   卧室的灯突然亮了,张超用被子捂住脑袋来适应突如其来的亮光。




   “超超~” 金圣权凑到旁边,想要掀开张超的被子。   




   他调暗了灯光,“你捂着被子不热吗?”




   “不热,有空调”   张超闻到他身上不属于他的香水味,委屈得很,并不理他。




   “ 不高兴吗?” 张超这样子像个受了委屈的猫,金圣权看着他属实可爱。




   “超超是吃醋了吗?睡了一晚上睡出感情了?”  



   金圣权的玩笑话直接戳中了张超的心事。




   他索性露出脑袋转过身背对着金圣权




      “你像一只裹着被子的小企鹅宝宝,哈哈哈哈,你太可爱了超超~”




   金圣权见对方不搭理自己,去浴室洗了个澡,张超数着水声,一遍,两遍,三遍,好像过了一个世纪。




   金圣权钻回被子的时候香水味已经没有了,身上还带着热气,为夏夜平添出一丝暧昧。




   张超依旧不理他,金圣权把他强行转过审,面对自己,张超挣脱不过。




   他们贴得很近,能感受到彼此呼出的热气。




   “你不会喜欢我吧”   金圣权的语气里带着一丝上扬的期待。




   “你怕是喝了假酒”   




   “那超超亲我一下,如果你没脸红我就信你~”




   张超彻底不想理他了,任凭金圣权说什么都没用。




   金圣权竟从背后抱住他,脸在他身上蹭了蹭。   “我知道你喜欢我”




   这家伙怎么自己还委屈上了?张超十份嫌弃对方的行为,却很受用,并没有挣脱。




   他突然想到,来过金圣权家里的人很多,他是不是也会这样对那些男男女女。




   他起身去了客房,抱着自己的枕头和被子。




   直到暑假结束,快要告别的时候张超也没有再睡过他的房间。




   白天他跟着老师做课题,金圣权在旁边看着,偶尔插嘴和他们讨论,他也带张超体会这个城市的风光。




   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超超为什么不和我睡了?




   晚上张超还是在客房睡,两人的关系就像窗户纸捅了一半卡住了。




   离别的前一晚,他在门口犹豫了很久,还是推开了金圣权的房门,心里有什么还是放不下。




   金圣权坐在桌子前整理东西,   “一起睡吗?”   他看着张超说出这句模棱两可的话。




   听到这句话张超又开始别扭,把被子和枕头放下直接转到被子里。




   金圣权直接掀开张超的被子自己也钻进来,他把人搂在怀里。




   张超贴在他的胸口,能清楚的听到对方的心跳。




   “ 真的不喜欢我吗?都爬到我床上来了 ”




   “ 超超不怕明天下不了床吗? ”




   “ 也是,都不让我碰一下的 ”




   金圣权抱着张超委屈巴巴的




   恶臭的男人,你不是抱着老子吗?张超心里的别扭减轻了很多




   金圣权的的手在张超身上不安分的游走着,很快,他们就顺理成章的痴缠在一起。




   第二天,张超跟老师告别,坐上了返程的飞机,这个暑假比他预期的精彩很多。




   新学期开学,张超在教室里看到一个190+的身影。



   “ bab,你睡完就想跑吗?”





评论(5)

热度(2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