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芩

是白月光,也是乌托邦

【梅溪湖放映室】张超和他的榴莲

   

新年快乐



金圣权第一次见到张超的时候王晰带着晰望村的孩子们刚搬到梅溪湖。



   “该呀~该呀~该呀~”   一个正在打理花园的漂亮男孩发出了一串美妙的男中音。



   金圣权被这独特的歌声吸引了,好…好有趣的人!我一定要认识他!



   张超也不会忘记他第一次和金圣权认识的那一天。



   正在修剪花花草草的张超突然觉得眼前一黑,实际上的一黑,面前这个比他高一个头的男孩在身后的草地上投出一片阴影。



   “ 你好啊,我的挚爱,我好喜欢你!”



   这就是嘎爸说过的坏人吗?可是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坏,还有点傻,好…好奇怪的人。



   “张超!过来接一桶水!—”   



   原来他叫张超啊,爹!我爱他!



   冤家路窄,狭路相逢,张超和金圣权成了同班同学。



   同学了整整七年,从他小学插班,到高中,金圣权都是他的同桌。


   还是常年在学校风云人物榜里的模范cp


   “我特喜欢超儿,超儿也特喜欢我”  



   “我的大超儿,你真的太棒了!”



   大概,金圣权就是自己找对象路上的最大障碍吧。



   张超,三好学生五好少年,人见人爱车见车载,从小到大连学校的保安都知道他。



   可这不耽误他没人追,相比之下金圣权反而舞得风生水起,情书一箩筐一箩筐的。



   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大概就是他了。



   张超却突然吃起了飞醋,他是我的圣权!你们别想抢。



   “ 看来我得耍点什么花招 ,我是说,我要送他一份礼物,既不能太贵,又要有意义。”



   比如,一大盒榴莲糖?



   这可真不是个好主意,可是张超似乎没有察觉。



   我要在下周的学校联谊舞会上送给他,还要跳最浪漫的华尔兹,而你们,就只能看。



   “bab!这真的是给我的吗!你接受我了是不是!”



   金圣权热情过头的一嗓子让张超成了方圆十个人的焦点。



   拆开礼物之后,金圣权一直都在思考,我该怎么不留痕迹的处理他们呢?


   “ 圣权,你踩到猫尾巴了 ”   



    “ 同学!谢谢你!”



   我可以拿去喂猫啊,真是个天才的想法



   吃晚饭的时候,王晰问他脸上为什么多了三道划痕。



   半夜,金圣权鬼鬼祟祟的拿着垃圾桶,倒在了公用垃圾箱里,就算处理好了。



  第二天去学校的路上,金圣权整个人都是荡漾的,甚至还买了一束花。



   我要在超超的花园里种满玫瑰!金圣权脸上的笑容更变态了。



   “ 昨天我给你的糖你吃了吗?”



    “ 吃了吃了!谢谢超超!” 金圣权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表演好吃。



   “你放屁!” 张超拿着他昨晚上扔掉的榴莲。



   “ 金圣权你不喜欢我的糖,就是你不喜欢我!”



   “ 你翻垃圾桶了?”  金圣权的关注点永远那么跳脱。

   “ 靠!金圣权!我要跟你绝交!”  

    曾经有一盒榴莲糖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因为这件事,王晰狠狠的训斥了金圣权,而他看着王晰的脸,开始纠结自己是不是有某种奇怪的恋父情结。



   冷战的几天里,金圣权失去了和张超同路上学的权利,到教室张超也不理他



   “ 超超~我最爱的超超~”



   “哼~”



   这天晚上,金圣权抱着一大束榴莲果肉做成的玫瑰花向张超表白:  bab~要不要做我男朋友,每天都有榴莲吃~



   这,这是什么?虽然和他在一起不一定幸福,但是和别人在一起也不一定幸福,不如和他在一起,张超想。



   于是,他们就这样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评论(6)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