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芩

是白月光,也是乌托邦

【梅溪湖放映室】张超又要离婚了

新年快乐❤️



   张超又要离婚了,这事儿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是个及其在乎面子的人。



   虽然他曾两年结了三次婚。



   听说他第二段婚姻只维持了6个星期。



   直到他遇到了金圣权,他包容张超的古怪脾气,满足他小小仪式感,是个事无巨细的二十四孝好丈夫。



   当然,金圣权还有钱,张超也是,两人的爱好之一就是在他们的别墅里开派对,邀请朋友来家里搅和。



   他发现金圣权出轨是从朋友的窃窃私语里听见金圣权和一个漂亮女人约会,张超在酒店公共厕所的隔间里听到旁边的人在跟朋友打电话津津有味的讲着自己的八卦,然后,那家伙就便秘了。



   就你长个嘴?



   张超关上门出来,对着镜子朝后面便秘的格子间翻了个白眼。



   张超是说不爱就不爱的人,哼,老子当初瞎了眼跟他结婚,你看看他那双眼睛,明晃晃写着四个大字 :我爱世人。他承认,当初也是被金圣权这一双传情的眼睛蛊惑了去,他盯着张超,一口一个我的挚爱~我最爱的超超~



   “所以全世界都是你的挚爱!”   张超撂下这句话,表明这婚是不离不行了。



   朋友都说张超真的是命好,离了两次婚还能找到像金圣权这样的完美男人,张超对完美两个字嗤之以鼻。



   “ 如果他约会金发美女呢?”   他和高杨面对面坐在自家阳台的茶几旁消灭桌子上的果盘。



   “ 我就知道他没断干净,他在美国没有风流债,当真以为我会信吗? ” 



    张超自顾自的跟高杨吐槽起自己的丈夫,从金发美女一直说到他每周必买牛油果。



   “他永远一副热情好客,来者不拒的样子”   张超这个小时第三次对高杨说了这句话。



   “所以你们的问题这么多,为什么还要跟他过呢?”

 

   张超和高杨说过的金圣权的坏话隔了一天又传回了金圣权耳朵里。众所周知,生活是个圈嘛。



   这个圈大概指的是,高杨在自己男朋友的软磨硬泡之下告诉了黄子弘凡,黄子弘凡一旦知道了这件事,那就是1975内部都知道了,梁朋杰又恰好在李向哲的甜品店兼职,他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来吃蛋糕的贾凡……总之,张超要离婚的事情是瞒不住了。



   张超隐瞒的小秘密还是被他们知道了,肇事者黄子弘凡表示,或许他该和金圣权好好聊聊,毕竟这年头这样的人不多了,况且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他们是有爱的。



   还未等张超弄出个所以然,他又被朋友告知,金圣权病了,好在这次不是在厕所的隔间。



   是癌症,基本没得治了,好狗血的剧情,张超抽抽嘴角。他责怪金圣权为什么不告诉自己。



   “你从来都没说过,我都是从朋友那知道的” 张超霎时眼眶发热,抱住眼前的男人。恐惧远压过对爱人的责怪。



   金圣权说,化疗会让他头发掉光,最后形同枯槁,他不愿这样离开。



   病发起来人比想象中倒下得更快,金圣权最终说服张超让他进行安乐死,反正都要离开,不如体面的告别。



   金圣权最后打起精神换上整齐的西装躺到床上。



   “bab,别忘了在我的墓前摆上玫瑰”   金圣权依旧笑着,好像只是在说,看,我又买了新鲜的牛油果。



   他和张超听完fly me to the moon后闭上眼睡着了。这个男人真的到死都在保持绅士的优雅。



   这次张超没离成婚,被金圣权爱过,这辈子爱情就没有遗憾了,他在金圣权的葬礼上作为伴侣这样说道。


END.




新年快乐,放映室的系列会持续更新,本篇是美剧《致命女人》故事的设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评论(21)

热度(3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